噤声名单

MHA用

切上

【切上】Hero!

-CP21的小料有通贩,晚些点会发链接♪
-职业英雄设定


切岛和他汇合的时候上鸣电气还没有倒下,用尽全力支撑住几欲倒下的建筑残骸,另一边和下面被困人员喋喋不休地说着话。

“喂、喂—打起精神来,马上就没事了,别小瞧我们英雄啊、啊…”

他和赶过来的切岛对上了视线,停下说了一半的话的同时明显的松了口气。随即那张被烟尘弄得脏兮兮、还带着不知在哪里蹭伤划开一道带血伤口的脸上露出一个笑,眉眼都弯起来了。

“你看吧你看吧、我就知道马上就有人来帮你啦!”

上鸣电气得意洋洋地,还想再说点什么所以又补上一句。

“有他在那就绝对没问题了!是吧!烈怒赖雄斗!”

这样说的。

然后切岛急急忙忙冲过去,接手上鸣手上明显超出他能力限度的钢筋,费了不少力气将它抬起,于是上鸣得以钻到下面去小心翼翼地将受伤了的初中生救出。那孩子的精神状态还算稳定,一只手攥着电气的衣角,哭过了的脸花花的——现在的表情是那个年纪男孩常见的故作坚强。

“我可没有害怕啊…!”
他受伤不重,在上鸣送他上医务人员的担架补充着。
“是、是——我都看见了,做得很棒啊你、很酷哦!”
上鸣电气对着他比了个大拇指,标志性的灿烂到傻气的笑容现在看起来反而让人安心。
切岛在上鸣背后看着他叉腰目送那孩子被送走,莫名地有点感慨,之前一起在雄英时那个吊儿郎当的英雄候补已经好好成长为一个英雄了——
他想迎上去给上鸣一个鼓励的拍肩或者击掌什么的,但是比起那些他更担心体能一直不算好的上鸣的身体状况。

“上鸣?”

切岛开口,一边喊着他一边往他那边走。上鸣电气长呼了口气,连带着一直挺直的后背也放松了,他摇摇晃晃地想转身。

“唔诶…累死了——”

糟糕!


完全放松下来后超负荷运作的肢体完全不听上鸣使唤,他磕磕绊绊地歪了一下身子,在切岛冲过去扶住他之前,没能保持住平衡结结实实地倒下去了,一动不动趴在地上的架势把切岛吓得大叫出声。

“喂、上鸣!”

他焦急地查看上鸣的情况,在事故现场过劳工作两小时以上的英雄撑着地面想要站起来却无果。
切岛蹲旁边心疼地伸手揉了揉刚刚撞在旁边碎裂的水泥块上的上鸣的头,后者嘟嘟囔囔念着疼,抓住切岛的手,借力翻了个身坐在地上。

“…电光雷霆。”
“啊?”

在烟火与钢筋的残骸里,空气里是污浊呛人的焚烧烟气,糟糕透了,坐在地上的上鸣的脸也脏兮兮的,但是金黄色的眼睛还是亮晶晶的,眨巴着盯着切岛。

“我说你刚刚——刚刚叫我上鸣了吧!”
“啊…嗯,是啊!”
“错了吧,”他笑着,好像在嘲笑切岛的过分紧张,“是电光雷霆,你记住了——”

“我也是英雄嘛!”

评论(6)
热度(74)

© 噤声名单 | Powered by LOFTER